2008年9月28日

明知道

明知道 -- 許美靜

曲︰陳佳明
詞︰許美靜/陳佳明
編︰GOH KHENG LONG

我想算了吧 不如就這樣地分手
我的心在痛 對你的愛太濃
是否你能帶走過去的承諾
不再對你奢求什麼

*只想讓你懂 轉過身就不能回頭
已經作決定 又何必在強留
選擇了離開我還能說什麼
愛使你愛使我迷惑

#明知道愛你不會有結果
為何還如此執著 為你付出所有
你竟不顧一切就走

+明知道愛你只是繼續錯
為何還如此脆弱 已經習慣有你
已經不能將你擺脫


也許當一場夢 夢醒一切都隨風



或許我們都是另一個人的空虛填充品
或許別人也是我們寂寞時的替代品

為什麼會是如此呢?
主阿!祢不是應允我賜良人
為何我仍無法摸著到良人的存在
到底良人啊!妳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