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昔在 今在 永在

昔在 今在 永在

我感謝祢 因著祢的恩典與憐憫

在我最軟弱的時候 是祢的手扶持我
在我最孤單的時候 是祢陪伴著我走

"因神憐憫的心腸 叫清晨的日光 從高天臨到我們
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 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路上" (路加福音一章78節)

對於教訓 督責 改正
在義上的教導 都是有益的 叫我們得以完備
為著各樣的善工 裝備齊全
作我供應 作我能力 充滿我 餧我飲我
使我快樂並且有力生活
你認識我 鑒察我 也深知我一切所需要的

求祢按著祢 在我生命中的旨意和計劃
引導我渡過每一個祢所定的日子
我深知祢愛我 幫助我 憐憫我
使我豐豐滿滿享受祢的恩典
直到祢的心意得以滿足

當我們敝開我們自己 全然向祢
祈求祢聆聽我們向祢禱告 祈求
兒深信祢是超越我們所求所想所能
在我們一切不能 在祢一切都可能

許多時候我似乎無法專注
當我轉眼面對生活中的人 事 物
就被許多的恐懼 壓力 懷疑所抓住所捆挷
我知道祢渴望我們回到祢懷裏
求祢除去我們心中的疑惑 恐懼
顯明祢的應許與祝福 公義與憐憫
賜下一顆單純信靠 渴慕祢的心思
使我能一無罣慮 信靠 敬拜祢

人生能無罣慮 是何等親切的福分
凡事心懷感謝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