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原來的我

在朋友的來電鈴聲聽到一首曾經好喜歡的歌
又讓自己回憶那時的自己
一直嚮往外面的世界
而現在隻身在外聽了備感思鄉
再度重聽 曠世情歌[全記錄]-專輯
好多首歌都好喜歡~~


原來的我
作詞:呂承明 作曲:飛鳥涼

給我一個空間 沒有人走過 感覺到自己被冷落
給我一段時間 沒有人曾經愛過 再一次體會寂寞

曾經愛過卻要分手 為何相愛不能相守 到底為什麼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歡笑以後代價就是冷漠

既然說過深深愛我 為何又要離我遠走
海誓山盟拋在腦後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我還是原來的我

給我一個空間 沒有人走過 感覺那心靈的傷口
給我一段時間 勇敢地面對寂寞 再一次開始生活



外面的世界
作詞:齊秦 作曲:齊秦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 去遠空遨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我會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不必勉強
作詞:陳昇 作曲:李柏

在每個分手道別的地方 總留一些紛亂的腳印愛情宣言
誰不曾徘徊過 不曾留戀過 將思念藏在未知的重逢裡

在一個淒清寒涼的夜裡 含著眼淚我默默離開你
千言和萬語 無從說起 只有靜待傷痛的痊癒

離開你不容易 想念你不得已
 如果你真在意 不必勉強你自己
 我不怪你 日記裡太擁擠 只要輕輕把我抹去

在好多好多翻滾的夜裡 我在夢中輕輕呼喚你
想你的笑容 想你的身影 把思念化做蒼白的回憶

每一個淒美愛情故事裡 總有令人傷痛的際遇
不能不想你 不能忘記你 將思念藏在未知的重逢裡


我拿什麼愛妳
作詞:許常德/張政祥 作曲:呂禎晃/張真 編曲:塗惠元

我閉上眼睛 瞎了往後半生 如果我失去了妳 看見的不過是幻影
所幸我還有妳 結束了盲目追尋 像落葉遇見了風 才知愛原來是飄零

孤獨了半生 竟會想要安定 不肯受困的靈魂 關進妳淒迷的眼神
曾經讓妳傷心 從此不相信愛情 當妳重回我懷裡 竟會顫抖個不停

我該拿什麼去愛妳 拿我破碎了千萬次的心
我以為我愛妳 卻一再傷害妳 越擁抱越叫妳不能呼吸
要我拿什麼去愛妳 拿我哭過的痛過的決定
我空了的雙手 我好想再擁有
昨天的溫柔 都是被我給奪走

孤獨了半生 竟會想要安定 不肯受困的靈魂 關進妳淒迷的眼神
曾經讓妳傷心 從此不相信愛情 當妳重回我懷裡 竟會顫抖個不停

我該拿什麼去愛妳 拿我破碎了千萬次的心
我以為我愛妳 卻一再傷害妳 越擁抱越叫妳不能呼吸
要我拿什麼去愛妳 拿我哭過的痛過的決定
我空了的雙手 我好想再擁有
昨天的溫柔 都是被我給奪走


愛情宣言
作詞:齊秦/王念慈 作曲:齊秦

我相信嬰兒的眼睛 我不信說謊的心
我相信鹹鹹的淚水 我不信甜甜的柔情

我相信輕拂的風 我不信流浪的雲
我相信患難的真情 我不信生生世世的約定

是不是變成石堆 我的心就不會再痛
是不是別開頭去 你就感覺不到我的深情

這是我的愛情宣言 我要告訴全世界
這是我的愛情宣言 我要告訴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