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喪失自己,賠上自己,有什麼益處?

路加福音 九章 二十五節: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喪失自己,賠上自己,有什麼益處?"

正是這世代的最佳寫照,你說不是嗎?
人的一生不過就短短幾年載如此,
逝世的人、事、物,是永遠也追不回,
何不讓自己好好把握當下所擁有一切美好事物,
感恩、惜福、珍惜、憐憫、關愛、付出、寬容
這世界一定會變得不一樣,讓我們由愛出發。


今天2008/6/13聖利堂-社青團契邀請
IC之音 -- 黃翠芳 主持人
東吳大學英文系

簡歷
活泉聖樂團演唱
大時代英語補習班英文老師
遠東福音會節目製作、主持人

主題:
分享許多人生是什麼、什麼是人生?
她也提到我今天讀經最寶貴的這句話: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喪失自己,賠上自己,有什麼益處?"
真是主能感應到我一大早所摸著的話語
再次的用祢話語加強我的靈、更多的應驗
人生雖短但有一件事是所有宗教一定會教導的就是--"孝順"
"爹娘惜子似長江水,子思念爹娘像一陣風"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這是我為什麼每天必打一通電話回家的動力及主因,
因一個人在外多年,陪在父母親身旁的日子並不多時,
能做到的只不過是這麼一通的電話,巳心滿意足。
願主保守我的家人及我所認識的朋友 -- 一切平安 !


今天是公司的股東會很榮幸我能參與辦法,
雖我拿的相機是單眼但還是初學者,
我儘我最用心去捕捉每一個畫面,
我知道不是好但是我用心所拍,
就請你們體諒我吧!忍耐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