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因信稱義

今天是主日一樣參加聚會
但今天的聚會有好多的感召
第一件,教會送我一本"新約聖經 -- 恢復本",讓我能更親信主。
第二件,長老宣佈我體悟很深,在不久之日將成為他們成員之一;
這是我自己的領悟、感召,這次再回到教會真的讓我體悟很多事情
我自己找另一弟兄表示我有意願更親近主,所以長老今天才會提到此事。
第三件,在分享這週面臨及體悟的事情上,有一位姐妹分享她的體悟,
當下我的淚快控制不住般想往外奔出,有如針般句句扎在心中。

為何標題是"因信稱義",這一句話意其實它的意義很深、很廣,
到現在我對這一句話仍不是很了解其更深層的意義所在,
待我領悟此句話時再分享給各位